我佛慈悲

地点:湖南

时间:上午10点半

人物:我和黄总

事件起因、经过与结果:

    上午十时许,从家里出发,本来打算去公司里面继续奋战,可是黄总想了想,毕竟元旦都没有出去玩过,所以他打算带着我去一个最近的景点,所以我们去了一个我们最近的寺庙,他说这是他在朋友圈里面看到的,距离我们最近,而且可以净化一下心灵,让我们浮躁的心情变得好点,因此,我们驱车变驶向了那里,寻找心灵的慰藉。

   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,我们到了。打开车门,扑面而来的佛门独特香味变飘过来了,确实是久违的感觉了。

    随着步伐的一步步迈开,我们走进了大殿,高耸威严的佛像变打开在了我们面前,有种想下跪的感觉,虽然你可能会说本来就要下跪,但是对于现在的佛门我有点。。。我的意思也不是这个佛门,全国各地这么多的佛们,我希望看到的是一个个圣洁的佛门,而不是被商业所浸染的地方,佛们圣地本来就是应该一块圣洁之地,掺杂进商业,那么佛们还算什么佛们,和尚还算什么和尚!!!也许你会说佛们只是一个心灵寻找安慰的地方,但是掺杂有商业的佛门能有怎样的心灵慰藉,所以,我觉得,佛还是佛,人还是人,心中有佛,万事皆佛。

    我佛慈悲,普度众生,我们也应该寻找心灵去对待我佛。

    人有信仰,心灵才得以舒坦,人生才得以正道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--www.bida360.com

评论

© ID510310102 | Powered by LOFTER